音乔

【周叶】影帝超甜(上)

“前辈,做我男朋友吧。”

*流量偶像周泽楷×影帝叶修。娱乐圈小甜饼,ooc无责任警告。

*叶受下克上系列其二。全系列持续更新中→音乔的产糖记录

《震惊!影帝竟对当红男团偶像做出这种事……》

这篇标题老套但还是让很多人忍不住点开的文章短时间内便被顶上微博热搜。

原因无他,主角是年纪轻轻就拿遍奖杯的影帝叶修,和男团C位出道正炙手可热的偶像周泽楷。

而且图片高清,全是实锤。

一点开文章,你就能看到影帝笑眯眯地捧着后辈帅气的脸,而小偶像红着脸抿着唇,两人几乎是面对面贴在一起,好像下一秒就会吻上彼此。

“你别说,还挺赏心悦目。”

叶修一手刷着微博,一手夹着烟,语气悠闲地说道。

周泽楷瞄了一眼:“前辈……这样发出来,没关系吗?”

叶修抬头,眼含笑意地看他:“嗯?有什么关系?我们小周这么帅,我不得宣示一下主权啊。他们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你是我的了。”

说着就把烟掐掉,手机扔到床上,两只手臂揽上周泽楷的脖颈,慢慢凑近。

周泽楷如预料中的一般红了脸,但动作却毫不含糊,搂住他的腰就吻了下去。

叶修被吻得浑身软绵绵的,还有空想自家小周真可爱。

这个纯情的小偶像,他真是爱惨了。

————————————————————

事情还得从两个月前说起。

叶修去参加一个活动,结果在后台遇到了当时刚刚C位出道,作为当晚主要嘉宾的周泽楷。

之前他还没见过作为偶像的周泽楷本人,不过那档男团选秀节目可是全程追了下来。原因很简单,周泽楷是他高中时候很喜欢的一个学弟。

那张俊脸太熟悉了,让他一下子想起高三重压之下,好像每天看一眼就能让人抛去全身疲惫的校服少年。

没错,叶修就是喜欢这种长得又酷又帅,本人却很有些可爱的小奶狗。

只是高三时间太紧,他也就跟周泽楷说过几句话而已,没机会深交。毕业了离开原来的城市,更是再也没见过。这么多年,叶修还没谈过一个男朋友,也是因为起点太高。

见过周泽楷那么一个又帅气性格又合他口味的,怎么还看得上其他人啊。

见面的时候,周泽楷刚刚从舞台下来,鬓角被打湿,额上挂着薄薄的一层汗,呼吸有些重,整个人都散发着无可比拟的属于青年人的活力。

以及,诱惑感。

叶修的眼神不自觉地向他的胸膛滑去。

白衬衫紧贴在年轻的躯体上,把周泽楷的胸肌轮廓微微显出一些。

往下看,是看着就很有力的腰身线条。

周泽楷感觉到叶修的目光,看向了这边。叶修心里小声哔哔着学弟身材真好,脸上露出微笑:“你好啊小周。刚刚的舞蹈很棒,年轻人真是厉害呀。”

一副正经前辈的样子。

周泽楷认真地看着叶修的脸,惯常古井无波的脸上忽然现出了几分羞涩:“谢谢叶前辈……那,前辈喜欢我吗?”

诶?

叶修懵了一下。

他刚刚没有听错?是不是少了“的节目”三个字?

啊……小周话少,应该是省略掉了。环顾了一下,叶修压下心头那点小悸动。

还好这地方偏,四周没人,不然怕不是要上热搜。

不过和小周一起上热搜好像也不错……

“喜欢呀。小周又好看又厉害,我很喜欢呢。”

可以解释为前辈的喜爱。不过我这是想和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叶修毫无心虚地笑着在话里夹带私货。

谁知周泽楷眼睛亮亮地忽然抱住他:“我也喜欢前辈。”

头还在叶修颈窝处蹭了蹭。

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叶大影帝登时双眼发直。

自己看上的小奶狗居然主动抱他了?

还说喜欢他?

周泽楷仍在说着。

“好喜欢前辈。高中就喜欢了。”

“前辈,做我男朋友吧。”

————————————————

那天晚上,叶修被周泽楷连抱带表白,糊里糊涂就跟着去了小偶像的房子。

一路上,周泽楷一句一句地吐露心意。

他很早就喜欢叶修了。那时候的叶修是个很厉害的学长,各方面都优秀到旁人所不能及的地步,小少年没敢表白,可是一直忍不住惦记他。本来还担心找不到叶修的信息,后来叶修去拍了电视剧,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男星。于是,周泽楷大学一毕业,便毫不犹豫地参加了男团选秀。

在训练的时候,什么都要做到最好,什么都要特别努力。

这样才能站到更高的地方去,让叶修看到自己。

也才能配得上那么优秀的他。

本来想变得更好一点再表白,可是在这种容易放大心中欲念的夜晚,听到叶修说喜欢他,周泽楷突然就不想掩饰那份爱意。

周泽楷沉默寡言,但心里有鲜活的火苗在燃烧。

而点亮那簇火的,是叶修。

————————————————

纯情却打直球的小周,我好爱。

一本正经撩的叶叶,我也好爱。

对不起小甜饼我还要分上下篇哈哈哈。下篇明天发。

————————————————

下篇点这里

来看看产糖女工的其他文吧,不甜不要钱(大言不惭)

音乔的产糖记录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圈,吃all叶,主周叶。
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
产粮都是糖。
ao3:yinqiao 小破车都在这里哟。

© 音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