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乔

【翔叶】陛下嫁我

“陛下,公主我不要,我……我想娶您!”

*勇者孙翔×国王叶修。沙雕小甜饼,ooc无责任警告。

*叶受下克上系列其一。全系列持续更新中→音乔的产糖记录

荣耀王国边境的居民一直被一只黑龙骚扰着。黑龙虽然不吃人,但经常用巨大的身子碾过树林和农田,有时翅膀掀起的飓风还会掀倒无辜居民的木屋。百姓们每天气哼哼地骂它,却因为身形相差过大毫无对策。

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孙翔的勇者去找黑龙搏斗。

嗯……说搏斗也不尽然,因为黑龙意料之外挺好说话的。孙翔只是说了几句它给居民带来的不便,它就十分憨厚地回答:

“啥?我不知道啊。我飞的时候也没看下面怎么样,对不起了老哥,以后会注意的。”

勇者孙翔不战而胜,临了末了还非常实在地跟黑龙认了义兄弟。

不知内情的边境居民欢呼雀跃,还以为勇者经历了一番激烈的厮杀,纷纷感谢他的勇敢,并一同把这事报给了国王,希望他能给孙翔发个荣誉骑士当当。

国王叶修被传闻勾起了兴趣,便把孙翔找来叫到王宫里。

据说黑龙很大,超大。

这年轻人似乎挺厉害啊。

大臣们也对这名勇猛的年轻人充满了好奇,纷纷蹲守在王宫里等着孙翔的到来。

孙翔一进王宫,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人人眼中透露着好奇的场景。

大臣:好奇!

但他神经粗,也没什么感觉,倒是王座上的国王引起了他的注意。

国王以一种没骨头的样子坐在王座上,浑身都散发着一种懒洋洋的气息。但是这种放在别人身上可能会显得颓废的姿态,在他身上却莫名地让人看着舒服。

他看起来好白好软,真好看,孙翔想。

而王座上的叶修打量着这名传闻中的勇者在一群大臣中盯着他发呆的样子,心里想的却是:他怎么……看起来有点傻了吧唧的。

————————————————

不知内情的大臣们夸起了孙翔。

大臣甲:“啊,多么勇敢的年轻人!”

大臣乙:“真是值得嘉奖的勇者!”

大臣丙:“这就是我们荣耀王国的未来!”

叶修听着大臣们对这名勇者的彩虹屁,觉得有点似曾相识。

啊,当初他被推举为国王的时候,这群大臣不就是这么说的吗。连用词都没变。

那么,在吹捧完之后,好像就是熟悉的推举环节了。

宰相陶轩:“年轻人,你是一名值得尊敬的勇者。陛下,我提议授予他伯爵封号!”

叶修摸摸下巴,越发觉得这一幕无比眼熟。

同样的陶轩,同样的伯爵,那么接下来,就是群臣提议让他成为国王预备役了。

对。荣耀王国的上层就是这样,大臣们集体推选他们认为有能力的人上位,国王本身倒比较像个吉祥物什么的。

……叶修可能是最凶最强的一个吉祥物。

他本人其实没什么意见,只要这名年轻人有能力管理好国家就行。国王也很累的,叶修也有一点点想休息休息。

陶轩:“陛下,鉴于孙翔对王国做出了极大贡献,我还提议,将公主嫁给他!”

叶修愣了一下。

诶?怎么跟他想的不太一样?

宫殿里优雅坐着的公主苏沐橙捏紧了手里的扇子,向着陶轩等人露出一个威胁的笑容。

叶修看了看想道,沐沐看起来很不愿意,不行。他的妹妹还不能自己选择伴侣了?

“这还得看公主本人意愿……”

叶修拒绝的话还没说完,忽然看见宫殿中央的孙翔向前大迈一步,年轻又富有生气的声音顿时传遍整个王宫。

“陛下,公主我不要,我……我想娶您!”

————————————————

孙翔觉得一切都莫名其妙的。

勇者之名传遍王国也是,被国王和大臣们面见也是,那个大臣让他娶公主也是。

干嘛娶公主?他又不喜欢女人。

这些大臣是想联姻吗?

真要奖赏他的话,就该给他找个好看的男人啊。

……等等,国王真好看。

勇者耿直的想了想,很快做出了决定。

娶什么公主,娶国王!

国王娶他也行。

以上想法在他宽如马路的的神经中一路狂奔,飞快地跑到了一个诡异的终点。

国王比公主好看,娶国王!

————————————————

王宫内一片死寂。

所有大臣油然而生一种崇高的敬意:不愧是敢与黑龙搏斗的勇者!

王座上那个男人,可是相当恐怖。当年为什么推举他做国王?还不是因为叶修挑了各个黑恶势力首领,炸了恶魔教会总部,甚至一个人干倒过一只血狮,可以说是至今最强的一个勇者。

陶轩提出嫁公主而不是禅位,就是因为叶修太强了,面前这名年轻人比不比得过还不好说。嫁公主,也完全是受了那些勇者传说故事的启发。

陶轩想的是,拉拢一个勇者,还有什么比公主更好的呢?

孙翔却用他无可比拟的逻辑击破了这个狭隘的想法。

前当事人苏沐橙左右看了一圈,又细细打量孙翔一番。

真是个勇者。不过哥哥的终身大事确实该考虑了……这人身材不错,长得也可以,虽然好像傻了点,不过胜在人实诚嘛。

马马虎虎吧。

她脸上挂起了看好戏的表情。

现当事人叶修静静看了孙翔一会儿,忽然坐直了身子,笑着对他勾勾手指:“这位勇者,请你过来。”

孙翔被国王带着戏谑的笑容闪了一下,满脑子带金光的弹幕。

他笑了。

他笑起来好好看。

他让我过去!!

对着心目中的美人,孙翔可听话了,马上走到王座前。王座的台阶高出宫殿地面不少,孙翔站在台阶前,比坐着的叶修还要低上一些。

叶修站起来,下了几级台阶,最终站的地方让他的鼻尖刚好和孙翔发顶等高。

他近距离端详着这名扬言要娶他的金发勇者。

啧,看起来挺英俊一小伙子,怎么真傻了吧唧的。

不过年轻人怎么一脸紧张期待,好像还有点晕晕乎乎的样子?

他想了想,好像明白了什么。

于是,国王叶修挑起了勇者孙翔的下巴,矜持地吻了他一下。

“年轻人,这是给你的赏赐。”

——————————————

小女孩眨着大眼睛问:“妈妈,后来呢?”

“后来啊,勇者娶了国王,他们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就是荣耀王国一直流传下来的美好童话。

end

————————————————

我断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好

下克上系列第一篇完成啦!这篇没车,不过我已经找到停车的地方啦,之后会有的。猜猜下一篇是谁来搞叶叶呢嘻嘻,大概是总裁叶或者影帝叶哟。

————————————————

来看看产糖女工的其他文吧,不甜不要钱(大言不惭)

音乔的产糖记录

评论(6)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圈,吃all叶,主周叶。
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
产粮都是糖。
ao3:yinqiao 小破车都在这里哟。

© 音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