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乔

【周叶】影帝超甜(下)

“前辈,做我男朋友吧。”

*流量偶像周泽楷×影帝叶修。娱乐圈小甜饼,ooc无责任警告。

*叶受下克上系列其二。全系列持续更新中→音乔的产糖记录

上篇点这里

叶修没想到自己和周泽楷居然是双向暗恋。

不过想想看,那么一个冷峻少言(迷妹眼中)的大帅哥,在和自己相处时却总是呆萌呆萌的,还经常脸红,好像说是暗恋他也没什么不对。

啊,真是太好了。

小奶狗这下真成他的了。

很自然的,在对上周泽楷那双爱意满满的眸子后,叶修直接被勾引到了。

如此良辰美景,心上人又诉说着迟到多年的爱情,接下来的一切便都顺理成章。

亲亲抱抱加doi一条龙,水到渠成。

叶修很想说,周泽楷这种男人真是太让他把持不住了。

一边伏在他身上做着某些事,一边又被他吻脸颊的举动逗得脸红。

还能怎么办,只能把小奶狗抱回家好好宠着咯。

嗯……从技术上来说,这只已经长成大狼狗了。

被后辈这样那样一晚上的叶前辈有点微妙地想道。

——————————————————

那天之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鉴于周泽楷还没有代表性作品,可能会被带吸影帝血上位的节奏,两人还没有准备公开。

周泽楷明明就是一副超想秀恩爱的模样,却还是坚定地对叶修说:“前辈,等我与你相配。”

叶修又是感动又是心疼,一个没忍住就把人推倒在床上了。

小奶狗这么懂事,那就奖励他个脐橙吧。

只是抱着减少彼此烂桃花的心思,他们接了一个合作综艺,意图先给大众喂一个cp打打预防针。这篇文章的配图,就是综艺里的某一幕,不过是狗仔拍的。

当然,狗仔是经过他们同意才放出去的。

那个角落没跟工作人员拍摄,只有一个摄像头,狗仔就以为拍到了大秘密,还准备敲叶修工作室一笔。谁知道正主本来想自己发通稿,这下有现成的送上门来,高兴还来不及。

说真的,那个狗仔拍的确实不错。

顶流影帝和当红偶像的组合让饭圈女孩完全没有抵抗力,各个化身土拨鼠精嗷嗷叫着自动扑通扑通跳入坑里,轻易爬不出来。再加上叶修找的画手和写手产出的精品粮,“昼夜不离”超话一夜之间疯狂涨订阅量。

叶修窝在周泽楷怀里边看边笑,笑着笑着就被亲到床上去了。

——————————————

嗑昼夜不离cp的女孩们发现,最近简直是过年。

天天过。

正主一起参加了综艺,在游戏过程中各种发糖;微博上的互动也毫不含糊,今天你艾特我明天我评论你;圈内太太更是疯狂输出,优质图文层出不穷。

周泽楷和叶修,简直是cp界天花板。

她们高兴到升天,但没人想到正主也一样。

叶修拿着一篇同人文给周泽楷念,一边念还一边评价:

“这个写手文笔太好了……咦,这部分描写……”

周泽楷听着,耳根泛起红色。

叶修笑吟吟地撩他:“小周,我们要不要试试看?”

小偶像红着脸,但是说干就干。

年轻人的活力啊。

只比周泽楷大两岁却自持为老前辈的叶影帝感叹道。

————————————————

两年之后,周泽楷拿到了业内数一数二的音乐大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两人在微博晒出了手上的戒指。

叶修V:我家小奶狗。@周泽楷V

周泽楷V:叶修前辈,我的。@叶修V

微博炸了。

昼夜女孩奔走相告,一条条微博全是啊啊啊啊啊啊。

业内人士纷纷转发祝贺。

各大营销号紧急赶稿。

而他们发了官宣,就没再去看微博。

美好的夜晚,还是留给最爱的人吧。

End

————————————————

本来说要鸽掉的,但是我努力了一下还是发出来了!

(一个求夸奖的小周式星星眼)

为什么叫影帝超甜呢?

因为我觉得叶叶宠自家攻就很甜啊!你想想,被这样那样的时候还满心都是“啊我家小周真可爱真好看技术真好我太爱他了”,然后主动去亲亲……给我也整一个(桃饱)

—————————————————

来看看产糖女工的其他文吧,不甜不要钱(大言不惭)

音乔的产糖记录

评论(2)
热度(37)

全职圈,吃all叶,主周叶。
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
产粮都是糖。
ao3:yinqiao 小破车都在这里哟。

© 音乔 | Powered by LOFTER